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格力空调、格力空调安装、空调移机、空调加氟。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老城区改造提升PPP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老城区改造提升PPP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306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为进一步创新乌鲁木齐老城区改造等重点领域投融资体制,缓解地方政府短期资金压力,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投资运营,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维水平,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区政府”)决定启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老城区改造提升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本项目已由区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进行资格预审,特邀请意向社会资本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老城区改造提升PPP项目

二、项目编号:GZTS (2017) -XJ005

三、授权主体: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人民政府)

四、采购人: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老城区改造提升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

五、采购代理机构:新疆新建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

六、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七、项目概况

(A包)天津南路片区

该片区北至河南东路,南至外环路,东至河滩路,西至新体巷。总面积约3.81平方公里,总人口约9.5万人。投资估算约89.25亿元,其中拆迁安置投资估算约77.54亿元。规划方案对房屋结构差、安全隐患大,以及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稳定工作需要拆除改造的城中村(棚户区)房屋进行全面拆除。方案采取完善公服设施、环境综合整治、快慢行交通改造提升、市政设施完善更新等方面入手实施改造。具体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

根据天津南路片区情况,将本片区分为了7个子项目:

A1“江苏东路片区和河南东路片区”:拆迁范围面积10.8万平方米、拆迁建筑面积15.1万平方米、拆迁后用地范围10.8万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0.5万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1.6万平方米,居住用地面积8.5万平方米,教育用地面积0.2万平方米,规划片区规划建筑面积21.5万平方米。



A2“长沙路片区”:拆迁范围面积18.3万平方米、拆迁建筑面积28.4万平方米、拆迁后用地范围11.5万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0.4万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3.6万平方米,居住用地和商业用地面积14.3万平方米,规划片区规划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



A3“长青路片区A、B片区”:拆迁范围面积10.3万平方米、拆迁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拆迁后用地范围11.5万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0.5万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1.2万平方米,居住用地面积9.8万平方米,规划片区规划建筑面积29.4万平方米。

A4“新科片区、二工一队片区”:拆迁范围面积7.4万平方米、拆迁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拆迁后用地范围7.4万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0.6万平方米,居住用地面积6.8万平方米,规划片区规划建筑面积22.3万平方米。

A5“小西沟片区”:拆迁范围面积5.9万平方米、拆迁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拆迁后用地范围5.9万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0.2万平方米,居住用地面积5.7万平方米,规划片区规划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

A6“东方片区”:拆迁范围面积10.3万平方米、拆迁建筑面积16.4万平方米、拆迁后用地范围10.2万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0.4万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1.9万平方米,居住用地面积7.9万平方米,规划片区规划建筑面积23.7万平方米。

A7“八家户五队片区”:拆迁范围面积10.2万平方米、拆迁建筑面积10.9万平方米、拆迁后用地范围10.2万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0.3万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2.3万平方米,居住用地面积8.9万平方米,规划片区规划建筑面积26.7万平方米。

(B包)阿勒泰路片区

阿勒泰路蜘蛛山东坡、阿勒泰路自建房片区南至贵州路-蜘蛛山巷,北至南纬一巷,东至北京南路,西至蜘蛛山,总面积约2.05平方公里,总人口约 6.5万人。拆迁安置费估算约58.74亿元。规划设计方案从拆迁安置、完善公服设施、市政设施完善更新等方面入手实施改造。

现将该片区分割为2个子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B1“杭州路街道办事处原二工五队片区”拆迁范围面积15.01万平方米,拆迁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拆迁后用地范围15万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2.21万平方米,居住用地面积3.48万平方米,商住用地面积7.37万平方米,学校用地面积1.94万平方米。规划片区规划建筑面积25.5万平方米。

B2“丰田村一队片区”:丰田村一队A片区,该片区东至西环北路,南邻石油新村小区,西至北站一路金星六巷,北临同城国际小区;丰田村一队B片区,该片区东临北站一路西五巷,南邻嵩山街,西邻北站一路西四巷,北至北站一路。拆迁建筑面积57.9万平方米。

(C包)长春北路片区

长春北路片区北至城北主干道,南至喀什东路、宁波街,西至新天润国际小区、唐山街,东至四平路、宁波街北12巷。总面积约3.1平方公里,总人口约7万人。拆迁安置费投资估算约79.53亿元。

现将该片区分割为4个子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C1“地窝堡乡片区(二期)”:该项目拆迁范围面积23.97万平方米、拆迁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拆迁后用地范围23.97万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2.66万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7.99万平方米,居住用地面积12.18万平方米,商业用地面积1.14万平方米,规划片区规划建筑面积26.66万平方米。

C2“二工乡三工村片区”:该项目拆迁范围面积16.1万平方米、拆迁建筑面积40.6万平方米、拆迁后用地范围17万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5.2万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6.1万平方米,商住用地面积5.5万平方米,加油站用地0.2万平方米,规划片区规划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

C3“唐山路片区”:该项目拆迁范围面积18.87万平方米、拆迁建筑面积32.36万平方米、拆迁后用地范围35.57万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8.91万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10.51万平方米,商务用地面积1.14万平方米,商住用地面积5.15万平方米,居住用地面积2.41万平方米,商业商务混合用地面积2.63万平方米,商业娱乐业混合用地面积3.24万平方米,教育用地面积1.38万平方米,规划片区规划建筑面积52.06万平方米。

C4“金华路片区”:该项目拆迁范围面积14.59万平方米、拆迁建筑面积20.6万平方米、拆迁后用地范围36.59万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9.9万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10.7万平方米,医院用地面积3.23万平方米,商住用地面积4.39万平方米,商业商务混合用地面积2.32万平方米,商业娱乐业混合用地面积1.93万平方米,商务用地面积4.12万平方米,规划片区规划建筑面积47.95万平方米。

上述拆迁安置费数额均为估算,以最终实际发生的数额为准,建安费用以规划确定的建设内容为准。参与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可以依据自身实力,从A、B、C包中至少选择一个片区,也可以从A1-7或B1-2或C1-4中至少选择一个小片区。

八、采购需求

中标人和政府授权的实施机构在乌鲁木齐市全资注册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与政府授权的实施机构签署特许经营合同:特许经营合同期限不低于10年(建设期2年),合同期满,将具备良好运营能力的项目无偿移交给乌鲁木齐人民政府或其指定的其他单位。

项目包括改造片区征地拆迁、土地一级整理,以及投融资、建设、运营(改造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包括征收范围内道路及场平、绿化工程、供排水、电力、供热、燃气等七通一平工程);项目公司通过政府付费获得收益。在特许经营期满后,项目公司将本项目全部设施完好无偿移交给高新区(新市区)老城区改造指挥部指定的机构。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含非经营项目和准经营性项目,项目公司能够通过自身运营获得一定的收益,但准经营项目所占比重较小,收益不足以覆盖本项目全部成本,采取使用者付费和政府付费的混合模式,政府付费方式包括财政资金支付及资源对价。

九、申请人资格条件

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应同时具备下述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申请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拥有良好的纳税和社保记录。

6、具有相应的财务实力,满足项目的后续融资需要;以2016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同时满足总资产30亿元人民币及以上,净资产8亿元人民币及以上;截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有效期内的银行授信额度累计不低于人民币30亿元整;(若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至少一名成员须满足本款条件。上述社会资本若为母公司,则净资产为其合并报表中的净资产,若社会资本为子公司,则其净资产不能为其母公司合并报表中的净资产)。

7、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今)完成或在建的至少一个投资额不低于10亿的类似片区开发类(棚户区改造、城镇化开发、园区开发等,工业园区项目除外)投资、建设或运营的类似业绩(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任一成员满足即可,投资额以签订的业绩合同中的总投资额为准。)上述申请人需具备的类似项目业绩经验可包括其控股子公司类似项目业绩经验;若社会资本为子公司,则其类似项目业绩经验不能为其母公司的类似项目业绩经验。)

8、社会资本(独立供应商或联合体)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若申请人为联合体,所有成员有一家具备即可)。

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各方均应符合本条第1-5款规定的资格条件,以联合体形式参加资格预审的,在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同时,应附上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本着合作共赢、友好协商的原则而签署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中应明确牵头单位、出资义务承担方及出资比例、施工义务承担方等。其中,出资义务承担方中应明确主要出资人,主要出资人对其余出资人的出资义务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社会资本另外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

10、联合体成员中至少一方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1、关联方约束:具有关联关系(关联关系指同一法人、控股)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含成员公司),只能作为同一联合体的成员参与本项目的资格预审。

十、资格预审文件获取

报名时间:请申请人于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7月14日报名(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时30分至13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5时30分至18 时30分,至新疆新建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申请人报名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如为联合体均需提供彩色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携原件备查。其中,授权代表应提供授权委托书,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如为联合体由牵头人提供。

3、联合体身份投标人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十一、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有意向且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申请人须按照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编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打印装订成册(一正肆副共五份,同时附U盘一个)面送至。

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7月31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不予接收。

资格预审评审时间:2017年7月31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

资格预审地点:

十二、资格预审公告发布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乌鲁木齐市政府采购中心jsp">http://www.wlmqcg.com.cn/index.jsp)通知公告栏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