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格力空调、格力空调安装、空调移机、空调加氟。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老城改造提升项目邀请洽谈公告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老城改造提升项目邀请洽谈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62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为贯彻乌鲁木齐市对于老城改造项目的整体部署和要求,同时拓宽融资渠道,创新建设方式,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新市区人民政府)拟引进社会资本参与老城区改造提升项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合作社会资本的原则,现向社会公开招商咨询洽谈。

一、项目介绍

      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行政辖区面积263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143平方公里,总人口(含流动人口、常住人口)106万人。下辖一镇四乡,包括15个片区管委会、街道办事处和156个社区。高新区(新市区)辖区内的老城区域空间风貌较差,公共空间缺乏,存在设施缺口问题,社区服务体系有待逐步构建。在住房质量方面,多以自建房为主,建筑密度大、房屋质量差、安全隐患多。老城区公共服务设施及市政基础设施配套不足;缺乏公共绿地、城市广场等公共活动空间。

      高新区(新市区)老城改造范围约为8.96平方公里,改造计划投资估算约330亿元,包括天津南路片区、长春北路片区、阿勒泰路片区等三个片区。老城改造提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目标区域内的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市政基础配套设施及公共设施投资建设、安置房建设、地下空间的开发建设、环境景观提升等。我们热忱欢迎有意者联系洽谈。

      为快速推进项目实施,欢迎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以及具有较强投融资能力的金融公司于2017年6月15日之前到区政府洽谈合作事宜。

二、联系方式

地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四平路2288号创新广场A座7层城

联系人:蒙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