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格力空调、格力空调安装、空调移机、空调加氟。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新区(新市区)组团参加2017年秋季新疆引进人才招聘活动
新闻中心
高新区(新市区)组团参加2017年秋季新疆引进人才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83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本网讯:(文/图 区人才办 巴音格)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大力吸引内地重点高校人才来高新区(新市区)工作,切实帮助新区企业解决人才短缺问题,为有求职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和各类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实现企业与毕业生的“点对点”对接,11月11日至19日,高新区(新市区)组织企业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赴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兰州大学等内地重点高校开展2017年秋季新疆引进人才招聘活动。

高新区(新市区)人才办携企业参加中山大学招聘会

高新区(新市区)人才办工作人员向应聘学生介绍高新区(新市区)岗位需求情况

高新区(新市区)人才办携企业参加兰州大学招聘会

在招聘活动现场,来自北京、上海等地区30多所国内重点院校的上千名学子对高新区(新市区)提供的岗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新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为在场的同学们重点讲解了高新区(新市区)相关人才政策,并对16家代招企业的福利待遇、职业发展方向和人员需求等方面内容向大学生们做了推介,共收集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新能源科学、应用统计、生物制药等急需专业的学生简历649份,达成初步意向126人。

据了解,前期高新区(新市区)人才办通过发放通知、网站宣传、印制招聘需求目录手册等方式,广泛征集了太平洋建设、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德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19家重点企业547个人才岗位需求,并制作了《高新区(新市区)企业招聘需求手册》、《高新区(新市区)优秀引进人才风采录》、《新疆高端人才创新创业大厦宣传册》等相关材料。

高新区(新市区)独立法人企业28800家,其中规模(限额)以上企业87家。高新技术企业145家,占全市的63%,全疆的30%。后续高新区(新市区)将继续积极组织驻区企业参加各类专场招聘会,并将开展跟踪服务,力求引进更多急需人才,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每到一处,高新区(新市区)都成为最受毕业生欢迎的招聘单位,参会企业对于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安排给予了一致认可与好评。通过此次招聘会,众多企业招揽了所需的人才,有效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对接与交流,对促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