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格力空调、格力空调安装、空调移机、空调加氟。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新区(新市区)2013年度、2015年度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入选人才顺利通过期满、中期考核
新闻中心
高新区(新市区)2013年度、2015年度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入选人才顺利通过期满、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63         返回列表                分享到:

高新区(新市区)开展2013年、2015年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入选人才中期、期满考核

本网讯:(文/图 区人才办 巴音格·巴彦)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的政策兑现及经费使用管理,营造爱才惜才重才用才的良好氛围,10月16日,由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自治区人社厅、乌鲁木齐市人社局及高新区(新市区)和经开区(头屯河区)相关领导一行12人组成考核组,对高新区(新市区)2013年度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入选人才开展期满考核,对2015年度入选人才开展中期考核。

专家组成员

考核组成员由自治区人社厅博管办副主任张东育、自治区人社厅博管办主任科员王小丰、乌鲁木齐市人社局专技处处长张晓平、乌鲁木齐市人社局专技处副处长折健、乌鲁木齐市人社局规划财务处副处长王文琪及两个国家级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

入选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的高层次人才在做汇报

考核过程中,考核组分别听取了高新区(新市区)19名人才入选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以来的项目开展情况、企业运营状况、未来发展方向、存在的困难及对上级主管部门的意见建议等。另外,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华世丹药物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引才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高层次人才的工作业绩、发挥作用等情况做了汇报。随后,考核组根据个人自评、单位考核、现场考核等情况,对19名高层次人才进行了综合评议赋分。

自治区人社厅博管办副主任张东育讲话

自治区人社厅博管办副主任张东育此次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考核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此次考核程序严格、操作规范、审核专业。她说,2016年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深化人才机制体制改革的意见》,在此基础上,今年6月自治区印发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都在不同程度上对人才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和新的指导意见,我们要着力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解放和增强人才活力。高层次人才引进是人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顶级人才选择来疆贡献聪明才智、倾注心血、发挥作用,是我区的宝贵财富,精神可嘉,希望大家能够不遗余力地为新疆的发展做出贡献。

高新区(新市区)人才办副主任张晓洁表示,新区也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贯彻落实自治区及乌鲁木齐市人才发展规划,紧紧围绕产业定位和优势产业发展,努力探索,不断创新,推进全疆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步伐。不断提升高层次人才服务水平,为我区引进更多更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试验区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高新区(新市区)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引才力度持续升级。紧紧围绕建设“3+3”创新型产业集群发展,大力实施“十百千”“天山火炬之星”等人才工程,累计评选“十百千”人才230名,工程技术和经营管理专家“十”类人才8名,青年专家、博士后和海外归国留学创业人员“百”类人才47名,紧缺高技能“千”类人才175名,其中入选国家“千人计划”3名,“千人计划”新疆项目1名,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4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