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格力空调、格力空调安装、空调移机、空调加氟。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防癌要从口防起 要注意哪些饮食方面的问题?
新闻中心
防癌要从口防起 要注意哪些饮食方面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7-12-30        浏览次数:261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听到“癌症”两个字,大部分人心里都会咯噔一下。在癌症越来越普遍的如今,所有人都痛恨癌症这个恶果,却不知道它的形成远非一朝一夕。据统计,一个突变细胞生长为恶性肿瘤所经历的时间,平均超过30年。也许在不经意间,你的一个微小的生活习惯正在促使着癌细胞的形成。

  1、嫩脆蔬菜多生吃

  质地脆嫩可口的蔬菜不妨生吃,但一定要细细咀嚼,令抗癌物质充分释放。

  2、适当加热促吸收

  深绿色和橙黄色蔬菜适当加热有利于类胡萝卜素的吸收。特别是那些质地较为结实的蔬菜,生吃时其中的营养成分和保健成分难以充分释放出来。

  3、避免浸泡太久损细胞

  洗的时候不要浸泡太久,避免造成细胞损伤。

  4、短时加热保脆嫩

  切好之后马上下锅烹调。加热烹调时,尽量选择短时间加热的方法,断生之后马上盛出,保持蔬菜的脆嫩感。

  5、蒸、炒保存抗癌物

  蒸、炒的方法传热效率高,而且不会让活性成分损失于水中,比煮的方法能保存更多的抗癌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