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万和燃气灶售后服务(成都)维修点客服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成都万和燃气灶售后服务(成都)维修点客服电话

发布时间:2021-12-0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成都万和燃气灶售后服务(成都)维修点客服电话(400-666-1443),

成都万和燃气灶售后服务(成都)维修点客服电话

快速便捷:电话预约报修:---.全市多网点,就近安排工程师,分钟即可上门服务  .

万和燃气灶常见的故障维修保养方法有哪些

燃气灶是厨房用具之一,分为煤气灶、天然气灶等等种类。下面,我们来看看燃气灶有哪些维修方法,以及燃气灶的保养技巧吧。

操作方法

、燃气灶保养方法

在使用燃气灶的时候,如果有油污粘在燃气灶上的话,应该要及时擦拭,经常对燃气灶进行清洁。可以使用滴有白醋的清水来擦拭燃气灶,也可以使燃气灶焕然一新。

、燃气灶漏气

如果燃气灶会漏气的话,那么是很危险的,可能会导致人们发生煤气中毒。

解决方法:先检查下燃气灶的管子是否有孔,更换一根管子,或者找专业人士检查下,这种故障比较难解决。

、燃气灶打不着火

如果燃气灶一直打不着火的话,很可能是因为气源开关没有打开。

解决方法:先打开电源看看,不行的话,再看看火喷嘴是否会冒火,可以轻轻地敲打火喷嘴几下。

、燃气灶的火苗变小

燃气灶的火苗变小是有很多种原因的,比如燃气灶内含有很多的杂质,还有风向问题等原因。

解决方法:调节风门,先调节一下风门看看火苗是否会变大,如果火力没增大的话,则有可能是因为燃气灶中有灰尘。

怀疑家里的燃气灶漏气,一时找不到上门师傅检查,可用下面的方法检查燃气灶是否漏气。

用肥皂水涂在燃气灶减压阀与液化气罐连接处,可以检测燃气是否漏气。如果有气泡产生,则说明燃气漏气了,要及时做好安全防备和维修。

也可以检查各处接口,软管处是否有松弛漏气,仔细排查,才不会造成安全疏忽。

一、万和燃气灶为什么会出现红火

、燃气原因:当燃烧气体内水分较多或含有的杂质过多时,会使火焰的颜色呈现红色。

、粉尘原因:当屋内有粉尘或炒菜时空气中水分和油气量增大时,也容易出现红火。

、风门原因:当风门调节位置不佳,也可能出现此种情况,这时,只需调节风门即可。

、支锅架原因:由于支锅架表面搪瓷在高温加热颜色发红,由于搪瓷的特殊材料在支锅架周围会出现火焰为红色,这是金属离子高温下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