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长虹中央空调维修售后礼貌待人,微笑待人,真诚待人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绵阳长虹中央空调维修售后礼貌待人,微笑待人,真诚待人

发布时间:2020-09-2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绵阳长虹中央空调维修,全国小时售后服务电话-
 长虹中央空调网(长虹电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年,修理车间及前台接待节假日不歇息是中国可信赖的一站式中央空调OO电商。自创始之初,长虹一直是电商创新的先行者,也是中国早期进入家具电商领域的BC网站。年,长虹开辟中央空调电商行业OO营销模式,实现线上选购与线验的融合,抢先试水中央空调行业OO新零售模式。
绵阳长虹平台涵盖家具、建材、中央空调家饰等大品类,以自营 第三方模式提供超过万余款商品,并在全国个省份余座城市设立了近家线验馆,实现了线上线下快乐购,一站式无忧置家。
长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选产品,引进国内外一线中央空调品牌,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年长虹首拓东南亚海外供应链,成为中国在海外建立大规模绵阳中央空调采购体系的电商先行者;年,长虹从美国、欧洲等地引进高端中央空调商品,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满足消费升级需求。